2013年2月14日 星期四

情人寶寶

我們家的狗真的很會選日子及時間,每次大部份都給我選三經半夜的生產,這一次也不例外,本來是初一要生的,可能狗媽媽知道我工作忙,沒有辦法陪牠生產、所以可能一直忍著直到這畿天知道我比較有空一點才生,又選了情人節的半夜、真是一個好記又難忘的日子啊,這一次的生產也很順利,2公4母、每隻都頭好壯壯,整隻都好結實又粗壯,狗媽媽"karma"實在有夠辛苦,我也陪牠一整夜實在有夠累的,這一胎小狗是我從來沒有看過的體形,也算是送給我一個很珍貴得來不易"情人寶寶".........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6 則留言:

  1. 請問最右邊那隻有白胸毛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好“剛才看了一下最右邊那一隻是有白胸毛的,整片白色的!

      刪除
  2. 你好“ 有在賣!
    但這一胎狗媽媽是美國到日本交配回臺灣的,所投資成本是非常非常高的,配種不管是否有懷孕,費用就很高了,所以風險也高也算是一種賭注吧,所以價位會比較高,我也很少跟人開價怕人家會嚇到,但這種狗價位決對比在國外買還便宜,比人家進囗進來臺灣的還要更優越許多!
    我們會提供1至2隻讓喜歡這樣血統的人可以不用花費太多錢就可以買到!
    1,是正常賣!
    2,是結紮價(對你們也是比較平價)
    別人或別家犬舍我是不知道有沒有這種方式,但唯一我想到能做的就是這個方式,對我也對客人最好的了!

    如有造成你不便請多多見諒,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您好,所以是說...
      有兩種方式賣..
      1. 正常賣 但價格非常高
      2. 付結紮價即可(其中1~2隻小狗)

      是這樣嗎???

      我的信箱是 abc61137@hotmail.com
      由於我的預算不多,想要多了解第二種...謝謝

      刪除
    2. 你好“是的,有二種方式!
      小狗父母投資成本非常高,血液更難得,請多見諒!
      mail給你了,謝謝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