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5日 星期二

二月出產情報

這一回從曰本帶回一隻優秀母犬回來,也為牠安排交配,上個月確定有懷孕,這一次狗爸爸是美國,加拿大雙抖料冠軍,頂著全美展ASSA  BOS最高榮耀,也榮獲年度優秀種公!

 在美,加,曰喜樂蒂界也是相當有名氣,在美,加,日也留下許多漂亮及優良後代!  每一次都只能看到國外都有很優秀犬隻,去年跟今年很榮幸在日本喜樂蒂前輩幫助安排下,可以把一流喜樂蒂血系引進在本犬舍出產小犬隻,縱然這一條路走來煎苦心酸,也很感謝身邊朋友及很信任我支持我的客人,真的很謝謝他們,也算是完成我一個夢想,雖然沒有辨法陪育許多優秀犬隻出來,但願能多為台灣喜樂蒂界進一份心力!

雖然有些人會笑我傻瓜,更有些人是看不起我、但一切都沒關係,臺灣喜樂蒂不值得用那麼多心血,更不必花那麼多錢去引進好狗,大部份人家又看不出來,多數只聽價位,配色好壞而已,就是這種原因更加要嚷喜歡喜樂蒂朋友知道、瞭解喜樂蒂每一個時期所演變不一樣型態,最後期盼臺灣喜樂蒂更好……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父犬:BISS AKC & CKC &CH  GrandGables Boy oh Boy ROM C
(2008  ASSA  BOS)

這一張照是當時到日本時、Boy oh Boy在日本管理著所送給我當記念品原照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