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7日 星期四

父親節快樂

先祝所有辛勞的“父親節快樂“!!
今天一早也特地送“甜心妹妹“去桃園機場坐飛機、一早就趕緊到機場做基本檢疫、也很受到地勤人員的歡迎、希望到新的國家新主人這裡可以很快適應、也能好好的幫助新主人!!


5 則留言:

  1. 請問最近有沒有出生三個月到一歲的母喜樂蒂???
    請問買母的喜樂蒂需要多少錢???
    拜託~請一定要告訴我
   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好“
    我們現在只有幼犬小男生、一歲的女生我現在没有、如果你想要我可以幫你介紹、1歲半的女生、還没有生過、品質也很好、父母親都是我們犬舍的犬隻、價格就要跟主人交談、我們是重視品質非一般市售犬隻、更不會只出一張嘴油腔滑調欺騙消費者的不了解!
    如果你有意思可以跟我們連絡0938 282 673
    奇摩搜尋“美人魚犬舍lovely ariel
    謝謝你觀覽我們的綱頁!
    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謝謝您的回覆!!
    請問價格大約多少呢??
    抱歉~因為我們需要考量這部份!
   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你好“價錢你可能要打電話去問我朋友、犬隻不是我的所以我没法回答你!
    在多一隻新成員時、不只要考慮經濟也要考試環境、我也不希望主人衝動去飼養犬隻、導致以後一些不必要的問題發生、這樣對狗對你們都好!!
    謝謝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