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8日 星期日

KCT台中四箴展

早上一大早就四點多就起來了,準備一下大約快五點就出門順路北上去接一位也是養喜樂蒂朋友"阿家"陪我一起上去,不然比賽實在太無了囉,也可以幫我提拿東西真是很謝謝阿家囉!
還有也感謝台中陳大哥來看比賽,還特地準備熱咖啡及便當真是謝謝陳大哥了^^

成績: OPEN 組R-QUEEN

 這也是小雪在台灣第一次下 場比賽,雖然牠在美國、日本成績是有目共睹,可是還是有些留言說牠是一隻有缺點狗才放出來的,但對我來說不管牠是不是有缺點或優點我都不在意,如果要活在只聽別人的閒言閒語下,這樣的生活就太辛苦了,何況日本主人相信我照顧牠任認我,雖然沒辦法給牠最完整的愛,但一隻完完全全聽不懂中文的狗,到現在能可以了解我們的生活做習,相信也是不那麼簡單的,何況日本主人也都會一直關心牠一切的一切...........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